是鸭鸭吖

forever young

春秋04

本人被良心谴回来更文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过!大家辛苦了”导演很满意,一次就过了。贺峻霖坐在椅子上,看着下一场戏的台词,突然身旁的手机响了一下。贺峻霖把手机拿过来,是严浩翔。


“吃饭了吗?”贺峻霖看着消息轻轻笑了一声,“吃了,刚拍完戏。”刚发出去,那边便回了消息“那你赶紧拍吧,别太累了,早点回家。”“嗯”明明刚刚在一起不久,却这么黏人,贺峻霖看着手机傻笑,也是,欠了十年的感情好不容易再相连,论谁都不想再放开。


接下来的戏都很轻松,贺峻霖很快就完成了他的戏份,很早便回了家。刚刚打开家门,便闻到一股辣椒的味道,嗯,火锅!!被经纪人束缚已久的贺峻霖一下就闻出来是火锅的味道,“峻霖,你回来这么早。”严浩翔穿着围裙拿着一把生菜。贺峻霖看着他,突然想起来有一次严浩翔和其它小伙伴一起吃火锅,他不在,严浩翔和他视频,拿着生菜说是凤尾,贺峻霖笑着说:“严浩翔,你可别又把生菜认成凤尾了。”严浩翔愣了一下,脸上突然红了起来,说:“那次是意外,凤尾在桌上呢,供你吃你还损我,贺峻霖你可以啊。”贺峻霖使坏般的笑了笑,坐在椅子上,说:“本来就有的事,还不让人说了,我饿了,快吃吧。”严浩翔无奈的坐下来,唉,这十几年他就没赢过贺峻霖。


这一顿火锅贺峻霖吃的很轻松,他只需要用筷子把碗里的菜夹到嘴里,严浩翔会把熟了的菜通通夹给他。“你不吃啊”贺峻霖看着他说,严浩翔摸摸他的头,说:“唉,你老公我得控制饮食啊,你吃就好,我看你就够了。”贺峻霖被这话惹红了脸,小声说:“明明是老婆。”严浩翔自然听见了这话,放下筷子近身压向贺峻霖,低声说:“谁是老婆?”说着手便伸向衬衣里,摩挲着贺峻霖的脊背。贺峻霖还拿着筷子,脸刷的红的和火锅一样,连忙说:“我是,我错了我错了,明天还有戏要拍。”严浩翔坐会位子,一脸不甘心,唉,人就在眼前,却不能碰,恨啊。

贺峻霖看着他一脸委屈的样子,觉得良心过不去,又觉得这样的严浩翔又有点可爱。他放下筷子,轻轻地亲上严浩翔的脸颊,严浩翔愣了一下,搂过贺峻霖吻了上去,那股香甜绕着严浩翔,让他忍不住地往更深处探寻。贺峻霖被亲的迷迷糊糊,仅剩的一丝理智告诉他,不行,再亲下去明天就不用拍戏了。他赶紧推开严浩翔,红着脸说:“得寸进尺。”严浩翔得了甜头,笑着说:“吃不了火锅,吃火锅的人总能尝一下吧。”


吃不了火锅,好像也不是件坏事了。


剧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,《春秋》的宣传工作也开始了,贺峻霖作为男一自然要跟着跑南跑北,今天是重庆的宣传,正好播《春秋》的先导片,荧幕上的贺峻霖穿着一身白衣,望着女主,满眼温柔,又有一丝忧伤。有记者问贺峻霖,演的这么好是不是曾经有这样的经历,贺峻霖轻轻地回答:“每个人都有放不下的人,我也不例外,不过现在倒是无所谓了。”反正他就在我身边,贺峻霖在心中默默补上后半句。


很快电影便上映了,严浩翔拉着贺峻霖去看首映,两个人戴着口罩进了场,坐在最后一排。电影开始了,贺峻霖的那双忧伤的眼睛透过屏幕与严浩翔相视,好像十年前贺峻霖看向他一样,严浩翔心疼眼神里的绝望,他撇过头去,握着贺峻霖的手,轻轻地摩挲着他的掌心,想把那些伤痕抚平,贺峻霖知道他的想法,轻轻回握住他的手,看着他笑了一下,电影院里一片黑暗,那个笑容严浩翔却看得一清二楚,果然我的未来总归是要有你的一份。


电影终于演到高潮部分,严浩翔却显得不安起来,手在衣服口袋里摸索着,他看了看贺峻霖,在男女主角重逢那一个场景时,严浩翔突然吻上贺峻霖,不知为什么,贺峻霖总觉得这个吻吻的他莫名的安心,严浩翔身上淡淡的洗衣液味道也让他不想推开他,两人吻的动情,突然贺峻霖感觉手上有点冰凉,他向手上瞥去,是一颗戒指,普普通通的,他想要仔细地看一看,严浩翔放开他,轻声在他耳边说:“贺峻霖先生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贺峻霖刚刚把戒指拿下来,看见里面的字“MY SPRING Mr.H”我的春天,我的希望。

贺峻霖笑了,这一天他等了十年,甚至更久,可以说从他们相遇那一天开始,他就在幻想,这个人身边,会不会是我。时间带走了年少轻狂,带走了懵懂誓言,也给了他初春第一缕暖阳,给了他这辈子的执着和依靠。他戴上戒指,紧紧抱住严浩翔,眼角忍不住湿热,严浩翔也抱着他,摸摸他的头。


有些人,注定是要在一起的,在他们第一眼看见彼此的时候,在他们第一次分离的时候,在他们有意无意再重逢的时候,严浩翔就知道,贺峻霖注定要和他牵绊一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